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连续三个月居MPV销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43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2006年硕果累累,再次获得20家主流联盟评选的“年度最佳公务车”称号

  据悉,中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江淮瑞风已经连续三个月位居MPV销售冠军,每个月销量都在3500台左右。进入了12月份,江淮瑞风蝉联MPV年度销售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分析江淮瑞风的成功因素,我们可以看到江淮汽车是一个实力不断上升的企业,用质量、市场敏锐度和新产品获得顾客亲睐和认同的企业。

  政府订单不断

  江淮瑞风在政府采购大单这一项上一直是应接不暇,12月初刚与江苏卫生系统签下了280台的采购大单,12月13日又与总装备部签订了200台柴油车的订货协议。

  政府采购向来要求严格,不仅需要价格适宜,而且更要质量过硬,因为政府采购之后车辆的使用环境往往都会较为恶劣,使用频率也很高。瑞风能够获得政府采购的亲睐,足以说明瑞风能够通过质量关。

  同时,政府采购还要在“品质决定论”的基础上,对产品的质量、款式、功能、价格方面提出更多的“个性化”需求。江淮瑞风能够积极拓展、适时应变,让瑞风的用途更加广泛。

  获得荣誉不断

  由20家全国最主流媒体联盟投票选举出来的奖项,可以说是车坛里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而更难得的是在评选举办的第三年,江淮瑞风也第三次获得了中国年度最佳公务车的称号,其实力可见一斑。

  评选的方式是先由各地的分评榜评选,通过读者投票选举,再筛选出候补的两到三个车型进行专业媒体投票,得出最后的结果,江淮瑞风正是在这个背景之下以绝对优势胜出。

  除了这个大奖以外,瑞风还先后获得多家大众媒体的大奖,成为了今年的“大赢家”。

  新的产品不断

  江淮对市场敏锐的嗅觉是瑞风一直领先的不二法宝,此前率先推出的瑞风2.0就在整个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同时也引发了全国的销售热潮。明年江淮还将推出针对中高端的瑞风祥和,在外型和内饰都针对其市场定位量身定做,可靠的性能、时尚的外表、轿车化的内饰、极高的性价比都足以让消费者为之心动。

  而刚刚推出的瑞鹰越野型轿车则针对追求时尚、热爱大自然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同时也意味着江淮已经大步向轿车市场迈进。

  适时地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成为江淮走在竞争对手前面的法宝,让江淮处处抢占先机。

  国际化进程不断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首次向外界揭开其驻扎在海外的自主研发团队——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的神秘面纱,该团队聘请了多名资深的意大利设计师与JAC的本土设计师一起着力于汽车造型的设计开发工作,意大利设计师的代表在车展上对新设计的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由此,江淮汽车向业界展示了其“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的深刻内涵,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强大实力以及融入世界的决心。

  在北京车展上,江淮吸引住的不仅是现场观众,还有许多“另有所图”的国际客商。从开展当日开始,江淮汽车展台前自始至终人流如织,每天吸引了接近100名的国际客商前来展位,这些外商自欧洲、西亚、东南亚、北非、中南美等地。尽管江淮汽车派出了不少工作人员进行接待洽谈,但仍旧是应接不暇。外商们都对江淮的两款概念车均赞不绝口,认为其体现了中国汽车业技术的极大进步,而不少外商更是有意与江淮汽车洽谈海外业务。

  事实上,众多海外客商云集江淮汽车展台,充分显示了江淮汽车不但畅销国内,而且蜚声海外。这也体现出江淮乘用车“同步世界 共创价值”理念的魅力所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