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第三次蝉联“年度最佳公务车”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38  新浪汽车

  国内首席MPV品牌——江淮瑞风年底再获殊荣。日前,在20家全国最主流媒体联盟的投票选举中,瑞风击败各路高手,以绝对优势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殊荣。中国主流媒体联盟评选今年进入第三年,江淮瑞风也是第三次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的称号,创造了该项权威选举的一项记录。

  以绝对优势胜出

  据了解,这20家全国最主流媒体组成的联盟中,包括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主流市场的各大权威媒体。该评选首先在各地通过读者投票选出分评榜。在近千万读者的评选过程中,“年度最佳公务车”奖项的竞争尤其激烈,但瑞风最后以绝对优势胜出。这表明,作为本土最成熟的MPV品牌,江淮瑞风得到了全国各大消费市场的一致赞誉。

  事实上,这一联盟评选充分结合了当地消费者的反馈以及有关权威专家的意见,从市场销量、品牌美誉度、汽车技术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综合评选。其结果直接反映了各大品牌在当地MPV市场的美誉度。在评选过程中,江淮瑞风可谓是与众多对手狭路相逢,在激烈争夺过程中,击败嘉华、GL8、奥德赛、菱绅、东风风行等强势对手。

  获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实际上,江淮瑞风一直是消费者、专家与媒体评选中的佼佼者,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获得上百块奖牌, 这在我国汽车市场上是一项奇迹。而江淮瑞风之所以花繁果硕,载誉而归,关键在于其强大的产销与服务的综合实力。

  据介绍,在公务车系统,江淮瑞风在屡次获得大单。今年12月初,江苏卫生系统采购了280辆瑞风车;12月13日,江淮瑞风与总装备部签订200辆柴油车订货协议。江淮瑞风凭借着高性价比赢得公商务MPV首席代言人的品牌形象,从而在政府采购和集团购车中具备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使瑞风成为政府和集团采购的重点车型之一。

  营销模式不断创新

  今年以来,江淮瑞风不断推出新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年初,06款瑞风上市,一举取得“开门红”。而今年下半年,瑞风2.0L车型以超低价投放,在全国各地引起销售热潮,进一步完善了瑞风产品线,提高了整体销量。同时,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瑞风祥和抢先亮相,瑞风又一款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蓄势待发。瑞风的新产品持续不断,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江淮汽车的研发能力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而在上月,江淮汽车“星耀”北京车展。在这个世界重要的展会上,江淮汽车首倡“同步世界 共创价值”理念,展出新标志——五星标志及两款概念车,备受众多外商关注。同时,江淮汽车海外研发团队亮相,揭示“造世界车”理念。这无疑向外界显示,江淮瑞风在品牌与技术乃至车型设计等方面都更具有国际化的浓郁色彩,令江淮瑞风这一民族品牌“更国际”。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年底的销售更是不断攀新高。来自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显示,在11月的MPV市场,江淮瑞风一举击败了别克GL8、奥德赛、,连续三月夺得了MPV月度销量冠军,且每月销量都在3500辆左右,令对手难以望其项背。

  因此,业内认为,江淮瑞风第三次蝉联“年度最佳公务车”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充分体现了其在国内MPV市场领跑者的角色。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