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勇夺江苏卫生系统280辆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

  刚刚连续三年荣膺“年度最佳公务车”称号的江淮瑞风,再次在政府公务系统采购中传来捷报。日前,在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招标中,瑞风一举夺得了280辆的采购大单。加上此前江苏卫生系统采购的90辆瑞风车,目前已累计有370辆瑞风车行驶在江苏大地上,为当地医疗系统“保驾护航”。

  11月29日,江淮瑞风与江苏省卫生厅在南京国展中心隆重举行了“江苏省卫生厅280辆瑞风救护车交车仪式 ”。据介绍,此次省财政厅、卫生厅启用专项基金2700万元购买280辆瑞风普通型救护车,送往苏北经济困难地区,作为农村基层卫生用车。江苏省何权副省长、省卫生厅郭兴华厅长、省财政厅厅长及江淮公司商务车分公司李建华副总经理出席了交车仪式。

  据了解,此前,江苏卫生系统已经采购了90辆瑞风车作为医疗专用车。到目前为止,已有370辆瑞风车驰骋于江苏省的医疗救护领域。这再次证明了瑞风在商务市场外的特种车辆市场中,亦拥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除在卫生系统“芝麻开花节节高”之外,江淮瑞风在其他公务系统领域也表现突出。在厂家及其在江苏市场的首家经销商南京汇通的拓展下,瑞风此前已经获得了江苏国税系统88辆、江苏省药检局集团批量采购59辆,十运会指定专用救护车等大型招标项目。而在2006年度下半年,江淮瑞风正式成为江苏省市各级政府第一批采购指定商务车型,为瑞风商务车今后加快服务江苏政府部门奠定了基础。

  事实上,多年以来,江淮瑞风不断获得全国各级公务系统的采购大单。业内分析认为,通过集团批量采购项目,瑞风商务车以其在MPV市场中恰如其分的定位,凭借优良性价比赢得中档商务车的首席代言人的品牌形象,在政府采购和集团购车中具备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使瑞风成为政府和集团采购的重点车型之一。

  而在过去短短五年间,江淮瑞风从一个MPV新品,成为了MPV旋风时代的领跑先锋。值得关注的是,今年9月起,瑞风连续三月荣登月度销量冠军。瑞风是迄今为止唯一在国内车市出现的,唯一一个在短短4年间销量突破10万辆记录的MPV品牌,创造了在业内广为传颂的“瑞风之谜”,刷新了一个又一个车市新记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