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宝马、凯迪拉克豪华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2:30  南方日报

  本周,国内豪华车市场风云突起,华南车市更是表现得异常猛烈。新长轴距宝马5系、新奔驰E级3款新车先后在广州上市,而凯迪拉克将于明年1月上市的新车SLS赛威,也在本周宣布了全国统一售价。三大豪华车品牌在近期的高调登场,为明年的豪华车对决展开了一场热身赛。

  国产奔驰E级三箭齐发

  本周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在南区发布,并开始在广州经销商处接受预订。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是刚刚在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全新车型,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

  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E级轿车具备创新性安全技术,其中包括PRE-SAFE 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和NECK-PRO 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此外,新一代E级轿车加载了增强型发动机。

  新长轴距版宝马5系广州开售

  日前,广州宝悦、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以及广东粤宝联合在广州市新体育馆举行新宝马5系Li车型的广州地区正式上市发布仪式。新上市BMW5Li系列现有3款车型,523Li售价51.8万元,525Li售价61.2万元以及旗舰车型530Li售价69.9万元。即日起3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均已开始销售。

  据了解,加长版5系是宝马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特殊需求开发的新产品,主要在国内销售。加长版5系在B柱之后加长了14cm,轴距由2888mm增至3028mm,车型加长后使得后排乘座空间得到非常大的提升,配置也更高。

  赛威售价最低49.8万元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公布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价格。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4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9.8万、55.8万、63.8万和70.8万元。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 的第6代车型,也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下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

  作为凯迪拉克全球产品阵容中具有战略意义的新成员,赛威1个月前在上海发布,随后又在北京车展亮相,短短1月间,已经接到不少订单。赛威的推出使得凯迪拉克在中国的产品矩阵趋于完整,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乐国星 朱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