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第三十万辆下线 中国微车史上再写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15  新浪汽车
奇瑞QQ第三十万辆下线中国微车史上再写辉煌

奇瑞QQ第三十万辆下线

  2006年12月11日,奇瑞"飞跃07"的第一役刚刚打响,又迎来第30万辆QQ3汽车的正式下线,这不仅意味着奇瑞QQ3这款产品已经从最初的稚嫩走向了成熟,同时也标志着中国一代微轿之王一个重要里程碑的奠定。奇瑞QQ3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不仅站稳了脚跟,且其所拥有的巨大的市场保有量更奠定了它在中国微车市场上无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可以说,奇瑞QQ3第三十万辆汽车的下线,不仅仅是奇瑞人的骄傲,也是中国微车史上值得记录的重要一笔。

  奇瑞QQ上市以来,创造了无数奇迹:连续两年年销量超过10万;连续两年稳居中国车市单品销量TOP前十名;连续22个月蝉联两厢车销量冠军;以2.98万元的震撼价格创造了中国微车市场的价格标杆;以ABS加双安全气囊的高配创造了4万元级车型的安全标杆;以i-Say数码听、数字彩色仪表等时尚前沿配置创造了微轿车型的科技标杆。奇瑞在“飞跃07”第一役中,将已经极具黄金性价比的奇瑞QQ3全面增加配置,创立了入门级车型的最新配置价格标杆,在来年的小车市场竞争中抢占了先机。

  可以说,奇瑞QQ3在短短不到4年的时间,凭借其先进的科技、丰富的配置、时尚的造型带动了曾一度技术落后、配置简单、外观中庸的中国微轿市场的多次升级。其所倡导的"开心、时尚、积极、友爱"的Q文化也被众多年轻人热情追捧,并带动了汽车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而随着保有量的提升,奇瑞QQ3成为入门级轿车的首选车型和代言者;以超值的配置价格使得轿车的普及成为可能,“国人的轿车梦想”真正的“触手可及”。

  无疑,奇瑞QQ3的快速发展为我国汽车行业创造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奇迹。希望随着这第三十万辆汽车的下线,奇瑞QQ3能够载着中国人的轿车梦,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