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贺岁版日销百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27  新浪汽车

吉利金刚贺岁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集团以更高的性价比推出了贺岁版1.5L吉利金刚。5.98—6.98万元的强竞争力价格让订购者络绎不绝,吉利金刚日销达到100辆以上,创造了上市以来的又一个新高。业内专家认为,吉利金刚是吉利汽车进入中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其在市场上能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自然有其独道之处。

  第一优势:动力与节油均衡

  吉利金刚贺岁版采用MR479QA的引擎、排量为1.5L、最大马力93.8/6000,最大扭力128/3400 NM/RPM。在“省”油上吉利金刚贺岁版更胜一筹,每百公里仅消耗4.6L。吉利金刚搭载的是DOHC 16V 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运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多点顺序喷射使喷油器在最佳时刻喷油。同时发动机运转平顺,闭环控制,动态精确调整喷油量,从而保持最佳的空燃比,运行更省油,排放也更清洁。吉利金刚采用Bosch M 7.9 电喷控制系统,从而使发动机时刻保持最高效、最经济的动力输出。

  第二优势:5-7万元的价格,超过10万元的配置

  贺岁版1.5L吉利金刚正式进入市场后,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3款,价格分别为5.98万元、6.48万元、6.98万元。吉利金刚贺岁版集合了5-7万元这一价位车型的所有配置优点,并超出了10万元车型的配置。

  据了解,吉利金刚贺岁版继承了金刚车系高品质高品位的6S造车理念(shape晶钻造型、strong强劲动力、stable扎实操控、safety全位防护、silence宁静舒适、saving节能环保),拥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数显倒车雷达,MP3、真皮座椅、内置防夹式电动天窗、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系统,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伴我回家”等装备和功能,其5.98万元至6.98万元的价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来自吉利销售公司的数据表明,贺岁版金刚供货以后,日销达到100辆以上,受到25至40岁左右时代新锐人群的青睐。

  第三优势:将安全护卫进行到底

  无论从主动方面还是被动方面,吉利金刚的设计师都费心考虑。主动方面金刚采用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晶钻菱形头灯组等等,被动方面金刚拥有撞击吸能区环绕的CAE车身设计、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高张力钢板、复合式侧防撞钢梁、天窗强化钢梁、前后口字钢梁、多层焊接技术、前座防护气囊、防爆防漏塑钢工程油箱、前座预张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柱、下沉式发动机设计等等,6S元素无处不在,给驾乘人员一个固若金汤的驾乘空间,与竞争车型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悉,吉利金刚面市之初,就成为了三军仪仗队外事专用车,活跃在党和国家领导人接待外国元首和首脑的检阅仪式上。最近,又在“2006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获得了“风云自主品牌车”大奖。此外,吉利金刚还和用户亲密接触,福州、江西等地用户纷纷走进了吉利工厂,见证了“吉利金刚是怎样炼成的”,彻底认识到吉利不仅能制造经济型轿车,也有生产中高端汽车的实力。

  (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