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清东陵路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38  自驾游杂志

北京到清东陵途经城市

  从北京上京通快速,出了东口后,由通州北关环岛东行9公里至白庙收费站,出京哈高速到燕郊。然后上102国道,继续前行52公里,经过三河市、段甲岭镇到达邦均镇,此时有一路牌“左转至蓟县方向直行至唐山方向”。看到这个牌子后,左行就上邦宽线了,经过蓟县后,有一路牌左转至蓟县县城,右转至马伸桥方向,不需要进县城右转至马伸桥方向。

  快到东陵时,有一岔路口,路口处有一加油站,沿加油站直行到石门镇收费站,过了收费站约30米向左转走3至4公里就到清东陵了。如果在加油站的岔路口左转,可绕过收费站直接到清东陵,不过路比较绕。

  从北京到清东陵一般小轿车的来回费用约180元左右,过四个收费站白庙收费站、三河收费站、邦喜路收费站、石门收费站,路程约140公里,单程行驶需要1.5个小时回北京的时候可以从盘山经平谷回到三元桥。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