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京昌高速追尾货车 前车钢管戳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马子越) 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一辆银白色哈飞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到京昌高速健德桥时,突然与前方一辆装有钢管的小货车发生追尾,面包车的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车内三人当场死亡,司机受重伤。

通讯员 田佳伟/摄

 在事故现场,发生追尾的车停在京昌高速由北往南主路最外侧的车道上,交通民警、消防队员、急救人员都已赶到现场。货车上装载的一些方形钢管,有一部分长的钢管露在车身外,这些钢管直插进面包车的驾驶室内。司机满脸是血,双腿被卡住,一根方形钢管从司机的右臂直接穿入体内。

 随后,双榆树消防中队消防队员利用破拆工具进行营救。此时,包括副驾驶座上及车内共三名男子经现场的999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消防队员一边对面包车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对司机进行安慰,大约20分钟,将被困司机从车内抬出来,交给了现场待命的急救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