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即墨龙山风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42  新浪汽车

  龙山风景区包括龙山、干池山等。干池山位于龙山东二里处,为古岩石形成,海拔120米,山顶有一浅坑,名曰“干池”。龙山海拔81米,山顶有一深井,又名“天井山”。龙池又称“天井”,深14.8米,是远古年代火山爆发导致地壳变动而形成的自然景观,井内常年水旺不涸,清澈甘润。龙山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没尾巴老李”传说源远流长,每年农历6月13日的龙山庙会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属即墨市城区重要民俗旅游景点。

  龙山风景区源于“天井奇观”故事传说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而得名,具有“天井奇观”、慈禧太后亲书“泽周壮武”字匾、龙牌及名人诗文等景观,每年农历6月13日逢山会;该风景区交通方便,往返各旅游景区旅游车和公交车经过当地,四通八达;周围有具有当地特色的饭店、旅馆10余家,山下即是青岛民俗村即墨大留村;好事中等一批知名企业位于周围,便于游客购物;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步入龙山风景区,能领略到古老的传说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风采。  龙山风景区属即墨市城东龙山街道办事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北邻省道兰岙路,西靠烟青一级路,是经即墨城区到鳌山、温泉、田横岛等旅游区必经之路,与青岛生态农业观光园、大留村民俗村相邻。

  地址: 即墨市龙山街道办事处

  电话: 0532-86581163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