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引领i世代个性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16  青年时讯

  作为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Rio整体设计都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动感的内涵,十分符合中国当下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个性的年轻人——“i世代”对车的需求。

  Rio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出色的整体性能受到了欧美各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和拥护。现在,东风悦达起亚将Rio引进中国,并结合国内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及消费者需求,做了全新的改进。

  Rio外观颇有欧系车的特征,设计锐利简洁,车身线条动感前卫。在同一级经济型车款中,Rio是最为宽敞的。虽然4290mm、1695mm、1480mm的长宽高并不是最出众,但经过巧心设计,Rio的轴距达到了2500mm,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在同级车中最大,这让后座乘客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

  在配置方面,Rio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点。Rio全车系都配备了MP3,这在1.6L排量以下的车型中还是第一次。方向盘高低可调,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电动天窗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多。

  此外,Rio减少NVH(噪音、振动、颠簸)的功力也属于一流。Rio的风阻系数仅为0.338,接近运动型轿车的水平,极大地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风噪。Rio的前舱、车体侧面、车厢、轮胎部分都配备了隔音棉,同时发动机也用4点滚动式螺栓固定,在行驶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安静怡人的车内环境。

  Rio1.6L配备了起亚知名的CV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马力达到了112Ps,这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出色的,加速能力令人满意。

  明年1月,Rio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目前,Rio的售价尚未公布。Rio的主要目标消费群是有智慧、有热情、懂得享受生活的都市年轻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