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机也走时尚路线:GPS可开移动电话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15  新浪汽车

  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中,日理万机的商务人士正在进行一场热烈的电话会议,另人惊奇的是,带来这种超级便利沟通方式的,居然是汽车GPS。近日,合众思壮联合GPS全球排名第一的厂商GARMIN公司,共同推出的超级蓝牙功能GPS――任我游310正式面市。

  任我游310采用电子产品最为流行的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外壳,机身小巧,99×74×22mm的体积仅重144g,极容易携带。其集卫星定位导航、蓝牙免提通话、兴趣点直播、商务伴侣、数字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可使驾车者的商务之旅更轻松、更安全。

 

 

  蓝牙手机因其无线通话功能的便利性与安全性,使其成为驾驶者们首选通讯设备。而任我游310的最核心的功能是为驾驶者提供专业导航的同时,还可以与蓝牙手机实现实时连接,加上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使任我游310完全可以作为一部车载免提系统。

  驾驶者只需三步操作就可在任我游310上实现与蓝牙手机的连接,连接成功后,手机的电话簿会自动载入到任我游310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触摸它的屏幕翻阅电话本,更可以在数据库中找到目的地电话直接拨打。在行驶过程中,任我游310不但可以接听来电、播出电话,更可以处理同时打进的多个电话,甚至语音拔号也不在话下。

  任我游310对驾驶者的电话要求“惟命是从”,同时由于其出色的收音及扩音功能,即使打开车窗也能使车内乘客听得很清晰,因此商务人士完全可以在车中实现多方交流的电话商务会议。

  数字娱乐本无界 蓝牙导航任我游

  任我游310蓝牙GPS采用内置高感晶片,拥有12通道信号接收器,支持WAAS跟踪,配合外置外折叠天线,并且可以外接汽车天线,在接受信号方面得到了保证。在数字娱乐和功能延伸方面,任我游310集合了MP3、电子相册、有声图书、电子辞典、景点导游等超值功能,充分满足了使用者的感官及身心享受。

  在应用方面,其三维视角显示界面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立体导航,显示色彩和效果极其逼真,其独具的全中文彩色触控屏幕,无按键式简易操作,高识别手写输入和模糊查询的功能,使得导航操作易如反掌。另外,其整机可选择预装大中华版、大陆标准版及大陆拼音版等地图,更可预订全球版地图,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消费者的个性需要。

 

  2006年11月北京国际车展上,任我游310首度亮相便成为爱车族关注的焦点

 

 

 

  手写输入,轻松导航,除电源开关外任我游310没有任何外设按钮,所有操作通过轻点彩色触控屏幕完成。

  凭借着代言人姚明的巨大号召力,此款机器作为任我游300的升级产品一经面市便成为市场焦点。据了解,此款产品的上市也代表了国际领先的汽车GPS消费趋势,标志着国际最高端和专业的GPS品牌,已经越来越时尚和大众化,成为民用市场的主要引领和推动者。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