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友千人雪地情”准狮友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20  新浪汽车

  随着正在远去的06年,一年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也将告一段落,有没有想过和家人一起在这岁末年初之际去放松下疲惫的身心,享受白雪皑皑带来的欢笑,去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体验一种大家庭式的温暖。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标致蓝盒子的新、老朋友,北京鹏翰、北京标龙京津搭建一个相互了解、沟通、联络感情的平台,推出了空前规模的“狮友千人雪地情”活动。特在此邀请准备加入到狮友行列的准车主来共同体验这种家庭的感受。

  如果您已经是狮友大家庭中的一员,可以咨询为您提供会员服务的4s店参与活动报名。

  活动形式:白色的雪场共同体验滑雪的乐趣

  活动时间:2006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东风标致广大车友、准车友

  活动咨询及报名方式:北京鹏翰-88430175 88463607;北京标龙京津010-85577831/32/33;

  东风标致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位车友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各位狮友能“常回家看看”,同时也期望能有更多的准狮友加入到狮友大家庭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