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目标始终在前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20  车友报

图为:胡可与哈弗CUV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胡可靓照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比起学院派的知性,胡可却不失灵动更见智慧,如果说最初报考北京广播学院是一个偶然,那么京华烟云里被注释得淋漓尽致的牛素云,以及《太可乐了》中独具个性的主持便是一个必然。

  “演员就是要忘掉自己,你的态度、角度,都要变成另外一个人。而做主持人就是要发觉自我,自己的个性、角度还有喜怒哀乐。”一个人要用怎样的热忱来坚持,解构中的否定以及重组中的肯定,我想没有亲历的人是始终无法体会其中的种种吧。不过好在,做主持人是件比较“灵活”的合作,里面的乐趣很多,但也需要随时随地准备,在拍戏时如果有好玩的事情,胡可一定会记录下来,虽然不是今天准备,明天就会用上,但是总有一天用得上。主持人就是一个杂货铺,利用所有一切学习丰富自己,生活里所有的一切都会是做节目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