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骑士 试驾雷克萨斯RX350(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52  金羊网-新快报

编 号: 16667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yss6c47.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yss6c47.jpg

变速器

编 号: 1666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yss6c52.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yss6c52.jpg

雷克萨斯RX350内饰图片

  感受舒适惬意

  虽然搭载了3.5排量的发动机,但由于调教不同加上较重的车身,我们在起步的那一刻并没有感受到传统的雷克萨斯轿车系列给我们那种瞬间油门反应和加速的凌厉感。但是当发动机的转速超过了2500转之后,较强的扭力就开始慢慢表现出来,中部50~120公里时速的加速变得十分有力。由于SUV车型再加上偏向公路的驾驶,RX350在方向盘的操作上相比其他车型要轻一些,只要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地把握整个方向盘,同时存在着一定的虚位,在慢速行驶之下,稍稍摆动方向盘车身基本没有什么反应,随着车速的提升,方向盘开始慢慢变得有些收紧,比较有韧性。同时还要提出的是,雷克萨斯的V6发动机就算是在高转速下,相比同类别的发动机发出的噪音要小一些,加上了良好的车身隔音处理,让你在旅途中更多听到的是胎噪和风噪。

  由于定位于休闲SUV,RX350在公路行驶保持了良好的平稳性,这主要表现在对城市减速带反应,我们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和现有普通级别或者较为硬性的SUV比较,RX350在滤去车身底部带来的颠簸和对噪音处理表现了独到之处。如果车内此时再放上比较轻松的音乐,在MarkLevinson环绕之下,那你就更加不必在意外界对你的影响了。RX350的制动系统在整个雷克萨斯系列当中表现算得上是比较软性的,如此设计同样是因为照顾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感受。

编 号: 16663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yss6c49.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yss6c49.jpg

编 号: 1666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yss6c50.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yss6c50.jpg

编 号: 16662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yss6c48.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400 X 300  
说明:kjjyss6c48.jpg

雷克萨斯RX350内饰图片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