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今年交税28亿 一线工人月薪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侯斌雄 通讯员 穗仁宣) 省人大代表第四小组于昨天和前天两日,视察了广州南沙区和增城市的汽车产业。其中广州丰田南沙厂区今年已交税28亿元,一线工人平均月薪3000元,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污水零排放,达到国内汽车业最佳水平。

  参观当中,省人大代表们了解到广州本田增城工厂和黄埔工厂今年产能将达到36万辆。

  广州本田很重视工人健康,焊接车间空气每小时更换4次,而且各车间的尾气完全抽走,以保证工人正常呼吸。

  前天上午,省人大代表团视察广州丰田南沙厂区。该公司今年已交税28亿元,今年投产就已盈利,让中日双方投资者均感意外。广州丰田明年准备建设二期工程,并生产一种经济型车,预计在2009年产能将达到50万辆。

  关于一线工人每月的平均薪水如何,广州丰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乔亚东告之:平均月薪3000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