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京华时报汽车风云榜:风云微型车长安奔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7:46  京华时报
06京华时报汽车风云榜:风云微型车长安奔奔

  售价:3.98万-4.68万元

  奔奔一亮相就打破了微型车市场的平静。长安奔奔定位为经济型两厢轿车,价格和微型车市场的代表车型QQ接近,外形却符合经济型轿车的外观,同时在配置和内饰上都下了不少工夫,因此赢得了其定位的年轻一族消费者的喜爱。

  1.3L排量的奔奔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动力系统方面配备了先进的E-GAS电子油门与EPS电子助力转向,这在同级轿车中算是比较领先的配置了。内饰做工相比同级车有显著改进,接缝处的处理比较细致平滑,看不到粗糙的毛边。仪表盘是内饰中的一个亮点,冷色调的设计醒目而又温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