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要在乌克兰建厂 年产3万-5万辆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访天津一汽总经理助理党仁

  日前,天津一汽在成都建国汽车举行的“种子”讲师活动中,天津一汽总经理助理党仁,就威志产销情况、明年新车上市等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记者:目前威志销量如何,明年天津一汽会否提高产能,以缓解货源紧张的状况?

  党仁:威志自今年10月份在全国6个省份上市以来,至今已售出3000多辆,并创造了一天销售120台的纪录,建国汽车就创出了单店一天销售20台的纪录。明年1月,天津一汽将把产能提高到每月3000台。

  记者:网上已经出现了三厢威志的谍照,这款新车会在近期推出吗?三厢与两厢威志相比,除外形上的差异,还有什么不同之处?天津一汽的D型车何时推出?

  党仁:公司预计三厢威志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款车与两厢威志相比,会采用不同型号及排量的发动机,其定位也有所不同,不会出现三厢、两厢争抢同一目标消费群的问题。至于天津一汽进军中级车市场的D1,正在实验开发过程中,具体推出时间还不确定。

  记者:今年北京车展上,日本大发表示将全力进军中国市场,天津一汽与大发极有渊源,今后会否考虑与大发再次合作?

  党仁:天津一汽作为一汽集团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走的是自主研发的路线,我们预计2010年,自主品牌车型的产量达40万辆,天津一汽所有车型都会采用自主设计,因此,我们不会选择与大发合作。

  记者:听说天津一汽明年要在乌克兰建厂,威志也将向阿拉伯国家出口?

  党仁:我们确实有在乌克兰建厂的计划,年产量约在3万-5万辆左右。另外,威志将会作为下一步出口埃及的主要车型,由隶属天津一汽的进出口公司负责。

  记者马黎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