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罗汉院双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28  新浪汽车

  罗汉院双塔及正殿遗迹位于凤凰街定慧寺巷22号。唐代于此设般若院,北宋太平兴国七年(982年)由王文罕兄弟增建砖塔两座,故而民间称之为双塔寺。清咸丰十年遭毁,仅存双塔和正殿遗迹。

双塔

  双塔是东西比肩而立的两座七层八角楼阁式仿木结构砖塔,形式、结构、体量相同,在中国楼阁式古塔中仅此一例。双塔整体造型玲珑秀丽,旧时被形象地喻之为直插云霄的两支笔。

  票价:8元

  地址:定慧寺巷22—1/2号

  电话:65227778

  交通:公交游2线,202路、27路、146路、47路、51路、68路双塔站下。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