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伴我畅享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14  新浪汽车

  今年十月,我终于把梦寐以求的昌河福瑞达领进了家门。她落户我家后,很快就成了全家人的好伙伴,不仅给我带来了出行的快乐享受,而且还给全家人带来了幸福的生活。

  以前为了工作每天总是风里来雨里去的。老婆看我辛苦忙碌很心疼,心里不是滋味,便极力推荐我买辆车,以免日晒雨淋之苦。开上福瑞达之后,我就彻底依赖上她了。刚开始,由于驾驶技术不熟练,车开得很慢。随着开车技术的日渐提升,我开着福瑞达带全家人出行的时间越来越多,全家人享受生活的兴趣也越来越广泛了。每到节假日邻近的时候,爱人和女儿便会早早作好出行的准备。星期天则更是方便简单,随便准备些东西,坐上福瑞达,一次愉悦的郊游便起程了。

  行走在路上的时候,女儿总喜欢贴着车窗带着惊喜的神色看外面的风景,一旁的爱人也沉浸在无限的遐思中。每当一家人看着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画面在车窗外向后延伸的时候,我总有一种自我满足的享受感。这种享受不仅来自福瑞达顺畅的操控感,还有无所顾忌的轻松愉悦。这多亏福瑞达的儿童安全门锁,让我在驾驶中不会产生后顾之忧。遇到凹凸不平的泥路,轻轻一点刹车福瑞达就会灵敏地减慢车速。每当这个时候,我能明显体会到采用了轿车化悬挂的福瑞达确实不同于别的车型,她能过滤掉不少细碎的震荡,不会产生大的颠簸,坐在车里感觉和平路上没有太大差别。

  现在我很乐意当一个家庭司机。每次出外,无论是逛市场还是送女儿上学、送爸妈走亲戚,我都驾着福瑞达飞来奔去。可以说,福瑞达已成了我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除此之外,福瑞达还成了我联系邻里关系的纽带。因为很多邻居暂时没有车,我有时候就顺便帮他们运一些很重的电器、家具。邻居看我很热心,非常感激,还说一定要赶紧赚够钱,象我一样也买辆福瑞达风光风光。在帮邻居运东西的过程中,我发觉福瑞达的空间明显比同类车型大一些,载货量也比其他车型多很多,一般的家电可以轻松放入行李箱中,而且后排空间还显得非常充裕。

  最让我难忘的是福瑞达做“救命恩人”那件事。有一次我去外地办事,走在国道上突然看见前面有辆轿车抛锚了,一位先生下来向我打招呼请求帮忙。原来他儿子得了急病,但是他的汽车却在节骨眼上突然坏了。我二话没说,马上用自己的福瑞达将他儿子送到了附近的医院。事后,他还带着儿子到我家里谢恩。那一次,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兴,原来助人为乐的滋味真得很美。后来每次驾驶着优雅大气的福瑞达,我总有一种妙不可言的期待:期待能帮助更多的人。

  从无车到有车,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有新变化,我对生活、生命也有了更深的体味。我也常常会在心里说,要是现在没有了福瑞达,真不敢想象生活该怎么过?真心希望更多的家庭早日拥有一款像福瑞达一样的好车,能体验汽车所带来的生活乐趣,感受幸福人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