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挑选你和爱车的圣诞“盛装”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圣诞节来临之际,新浪汽车希望和网友进行零距离的互动派队活动。在圣诞前期,参加我们“搭配你和爱车的圣诞‘盛装’”活动,就有机会受邀参加24号我们组织的神秘派队活动。而且,在圣诞节后期,我们还将从参加“搭配盛装”活动的网友中评选出“最具创意搭配”“最受欢迎搭配”两项大奖。届时,我们将有丰厚的圣诞大奖送给您!

  想要和你的爱车过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吗?想过一个富有创新、有意义的圣诞节吗?就参加到我们“盛装”大典的队伍中来吧,这里有无数的惊喜等着你,有无比诱人的奖品等你拿!

  HAPPY 2006圣诞夜,HAPPY在新浪汽车“盛装”大典。

图为“圣诞装饰我和我的悍马”

图为“看看我爱车的内饰和我的圣诞装很配吧”

   活动具体说明:

    参塞方法:

    以新浪博客大赛的方式进行投稿,把你认为圣诞夜应该穿的服饰及爱车的圣诞装饰照片一起发到自己的博客中(参赛博客必须是新浪博客,若还没有开通新浪博客的网友,请点击这里开通你的新浪博客)。

    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06年12月31日

    参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要求提供图片外还要另有100--400字的文字说明。

    参赛规则:

    本次活动实行线上投稿、线上投票方式。希望广大网友认真投稿,给作品投票时不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有此行为即取消参赛资格。

    公布获奖时间:

    2007年1月15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新浪汽车。

    希望大家在度过快乐节日的同时,也会收到新浪汽车送给您的惊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