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ctavia为何命名“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在北京车展上,斯柯达Octavia被正式命名为“明锐”这个十分富有中国意味的名字。

  “明”,是一种大智慧,万事通达后的了然于胸,寓意真正的智者懂得冷静洞察、运筹帷幄,激发前进的每一丝潜力。而斯柯达不仅是大众集团的“明”星产品、而且针对的是懂车的“明”智人群,它的技术更体现了“明”天的趋势,使消费者能够对它“明”了于胸,从而“明”白消费。

  而“锐”,是从Oc-tavia明锐双“V”形前脸透射出来的魅力锋芒,不仅代表了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锐”气和“锐”意进取,还反映了它在技术上的新“锐”,进而引申到它的以及喜爱它的人群的“睿”智。

  而这个命名也象征着上海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认识,更加“明”澈和敏“锐”,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更加光“明”,品牌形象更加鲜明。

  在继领驭、劲情、劲取这些朗朗上口的中文名中,上海大众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灵沟通将通过“明锐”再一次得到强化,而这也正是上海大众的良苦用心所在,“上海大众永远和你在一起”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