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安凯新LPG公交入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安凯客车新外形LPG公交再获订单。日前,广州新穗巴士公司定购的100辆GK50系列LPG准低地板公交车开始奔赴广州市场。

  至此,安凯客车LPG公交成为广州市场上最大赢家。目前在广州市场上投入运营的安凯LPG客车达到2000辆,市场占有率近20%,也就是说,在广州市的任何一个街头,每隔3分钟就有一辆安凯LPG公交车驶过。

  安凯GK50LPG公交采用专为国内城市客车开发的LPG发动机,可以有效降低燃气消耗,提高尾气排放标准,使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试验表明,该车不仅具有起动快的特点,还具有安全平稳、舒适性好、噪音低等特点,单车售价近50万元,是新一代安全、节能、环保公交客车的典范。

  安凯GK50LPG公交刚一投放市场就获得广州市市民的认可和喜爱,成为该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捷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