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牌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亚什兰集团旗下子公司胜牌(Valvoline)于近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润滑油、脂及调和技术设备展览会,标志着胜牌打响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

  胜牌自1866年创立以来,已成为世界公认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专家。胜牌是唯一能提供润滑油、汽车养护品、汽车美容品等全系列产品的国际著名品牌。2002年美国注册汽车工程师协会组织的调查中,胜牌润滑油再次成为专家首选品牌。成立于1986年的“胜牌快保”作为汽车养护领导品牌,在全美拥有800余家连锁店,是美国第二大快保连锁商,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速博”培训系统,成功地占据着美国快保行业的领导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