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星行揭幕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于近日宣布,继早前倍受关注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现已于其京城各展厅开始接受预定。配合此次新推出的三款E级轿车,最佳的操控体验、舒适感受和安全装备也将以更具竞争力的姿态出现于豪华车市场。

  伴随着新一代E级轿车开始接受预定,奔驰世家北星行还将于12月16日在其北京盈科中心展厅特别为其尊享的50位来宾安排一场E级轿车上市酒会,完美呈现世家荣耀与典雅风范的契合。整个活动将以精彩无余的环节设置及独特角度的现场体验贯穿始终。

  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先生说,“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当今一代E级轿车在投产4年并销售大约100万辆之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一代E级轿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体现更加动感的概念,并提供更多的开创性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而奔驰世家北星行将满载奔驰E级轿车的辉煌继续前行。”

  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 200 K、E 280和E 350三款车型,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同时展现了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杆。

  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使E 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这款3.5升V6发动机比E 280的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提高了26%和17%左右,从2400转/分钟起即可提供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4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这为强劲的加速度和中间加速性能提供了理想的条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 3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尽管输出功率和扭矩更高,NEDC综合油耗依然比较低(9.7-10.2升/100公里),这清晰展现了新款梅赛德斯六缸发动机所蕴涵最新概念和高科技特性的效率。

  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E级车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提供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该系统自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中全球首次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开启了汽车安全领域新时代。与此同时,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和自适应制动系统等多项创新安全技术都为驾乘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新一代E级轿车的直接控制组件为驾驭者提供更加动态的驾驶乐趣。通过这个标准配备,梅赛德斯工程师在操控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并且一如既往地保持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融合安全性、长途舒适性于一体的标志性特征。与自适应减震系统协同工作的双重控制空气悬架系统,解决了以前在近乎完美的悬架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之间的冲突,从而满足极为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