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推出新款卡宴 新车广州现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李泽俊

  在问世4年之后,保时捷最近推出了第二代运动型SUV卡宴(Cayenne),并将于明年2月24日正式上市。广州保时捷中心人员透露,新车目前即可预订,将于明年4月份到车。

  据了解,新款卡宴三款车型采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直接燃油喷射(DFI)汽油发动机,使油耗降低8%,最高甚至达到15%。此次推出的新款卡宴分为三款车型:Cayenne、CayenneS和CayenneTurbo。售价从4.3万欧元到9.1万欧元。

  Cayenne采用V6发动机,排量从3.2升提升到3.6升,最大功率提升40马力达到290马力,100公里加速8.1秒,比现有车型缩短1秒,最高时速快13公里提高到227公里。

  CayenneS装备排量更大的4.8LV8发动机,输出扭矩达到了500Nm(以前为420Nm),最大输出功率为385bhp(283Kw),提高了45bhp(33Kw)。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6.6s,最高时速高达252km/h。

  CayenneTurbo装备了4.8升双涡轮增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马力。100公里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提高到274公里,这个性能指标使卡宴TUR鄄BO继续保持世界上最快SUV的荣誉。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