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加装OBD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日前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加装OBD系统后的昌河铃木利亚纳近日到货广州,并开始全面销售。虽然加装OBD令产品成本有所上升,但据厂家介绍,加装OBD后,利亚纳11月份开始的“岁末影音大升级”活动将不会受到影响,并且活动形式将更加多样。

  据了解,继12月1日起北京停止销售未安装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的新车后,广州市环保部门和车管所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起要求所有新上牌轻型汽车必须加装OBD。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