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抛出重庆史上最低价 限量10台售2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 限量10台的甲壳虫,售价24.98万元,另有珍藏奥运纪念版甲壳虫车模随车赠送。在本次“魅力南滨 车市盛宴”上,进口大众在渝专卖店中汽西南辉锐汽车抛出了经典宠儿甲壳虫在重庆历史上最低的价格,这也是最令重庆消费者最为心动的抢购价。

  作为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甲壳虫犹如汽车工业发展里程中最为之称道的汽车精灵,其中甲壳虫数十年不变的外型设计堪称经典,风靡全球。进入21世纪后,全新甲壳虫在之前基础上,进行重新改进,可谓完全的重生。而在具有“beetle情节”的美国市场,甲壳虫更是取得了巨大而骄人的销量。

  曾经作为小量富人玩具的甲壳虫最初在华销售价格接近40万元,在经过关税下调等几轮调整之后,新款甲壳虫在渝亮出了最为震撼的价格:24.98万元,限量10台,另有珍藏奥运纪念版甲壳虫车模随车赠送。

  同时记者了解到,新世界虫虫时尚购物季国际名品专区购物周冠军获得甲壳虫车模时尚奖励,VIP会员还可获享5000元甲壳虫购车保险独家优惠。当日购物满249.8还可参与甲壳虫时报联袂打造的My Beetle My Style锐丽风尚人物评选,并有可能成为甲壳虫在渝专属模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