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一代MINI轿车荣获2006年金方向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00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MINI轿车

  新浪汽车讯 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上市的十天前,新MINI荣获了国际汽车界的最高奖项——2006年“金方向盘奖”。此奖由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周日报纸——星期日画报对年度推出的新款轿车中最优秀的车型进行评选。宝马集团负责市场与销售的董事迈克尔?格纳尔博士在柏林的大型庆祝活动上接受了此殊荣。格纳尔博士在众多政界、商界、传媒界等杰出人士前表示:“MINI能够获得这个由著名人士组成的裁判团颁发的大奖,我们感到万分荣幸。这是一个对我们与MINI共同走过的独立道路的一个重要的、长久的肯定。它代表了坚实的产品与强大的品牌无与伦比的结合。”

  “金方向盘奖”创立于31年前。25位由世界各地的摩托车、汽车专家以及杰出的驾驶员对各车型的发动机性能、操纵系统、安全系数、外形及内饰设计,价格以及环保设计等15个方面进行为期两天的评测。新MINI荣膺于同级别的其他三款车型,它以总分1169的成绩在7个单项评测中名列前茅。

  MINI在短期上市后赢得了国际汽车界的最高荣誉。外形的创新以及内饰设计的时尚感使得MINI在世界高档小型轿车的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发动机、技术配置、驾驶性能等多方面的革新赋予了MINI动感、敏捷的灵魂。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新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S两款已经上市。新MINI Cooper预计在明年5月份进入中国。在不久的将来,MINI One和全新的MINI Diesel也将与大家见面。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