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即将全线登陆河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日前,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被誉为“中国甲壳虫”的奇瑞QQ6将于近期全线登陆河北。至此,QQ6即东北上市后的第二站投放终于尘埃落定。

  据奇瑞QQ大世界区域经理陆利勇介绍,QQ6是奇瑞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与QQ3(原两厢QQ)同属QQ品牌旗下,不仅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更是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三厢微轿,也是第一款全面符合国家鼓励的“环保节能型小汽车”标准的三厢车型。QQ6古典的“罗马拱门型”造型舍弃了传统的“腰线美”,增大了车内空间,加上时尚的细节点缀,更具家庭实用车型典范;QQ6装备了行车电脑和发动机电子防盗设备,拥有“ABS+EBD”的主动安全设置和“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2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的被动安全配置。

  陆经理表示,OQ6于9月份在东北地区一经推出,便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极高的性价比征服了消费者,出现了脱销的局面,而此次奇瑞QQ6全线登陆河北,定会在河北三厢微轿市场掀起“中国甲壳虫”风暴。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