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车秀榜14英雄谱(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53  重庆晚报

  汽车正在成为流行符号,汽车展览也在成为秀场。北京车展令中国车市与时尚元素重叠,科技与时尚交相辉映。重庆晚报第一次把汽车产品从展场搬到秀场,将汽车厂家从名利场请到娱乐场。经过评选,共有14种车型登上了车秀榜。

  比亚迪F3中国天才

  【领衔理由】:F3是比亚迪汽车的一款“发家”车型,以酷似“花冠”的外形、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而走红,让合资品牌感到了自主品牌的压力。

  【推荐经销商】:重庆隆源汽车

  宝马5系Li钻石老5

  【领衔理由】:宝马新5系加长版充满运动感而又优雅华贵的四门轿车不仅是一款高质量的商务轿车,更通过它的动感特性绽放出了一种独特的完美气质。

  【推荐经销商】:重庆宝盛

  凯旋优雅绅士

  【领衔理由】:凯旋是一款运用雪铁龙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历时三年开发而成的四门三厢中高级轿车。这款新车在安全、动力、环保等方面,具有六大科技创新优势。

  【推荐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汽车

  赛拉图花样型男

  【领衔理由】: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将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成为致力于让生活更加自由舒适的社会主流人群的首选。

  【推荐经销商】:重庆现代高新

  CIVIC思域秀色佳人

  【领衔理由】:作为Honda的主要车型,CIVIC(思域)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成为Honda单一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

  【推荐经销商】:中汽西南本色汽车

  两厢福克斯随性玩家

  【领衔理由】:两厢福克斯拥有超凡绝伦的驾驭操控、动感时尚的欧洲风格和精湛创新的德国工艺,实现了那些为追求个性、富有创造性、多元化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推荐经销商】:重庆安福汽车、中汽西南福星汽车

  福美来二代谦谦君子

  【领衔理由】:福美来2代是海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产品,也是海马汽车多年技术实力和生产经验积累的智慧结晶,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全面提升。

  【推荐经销商】:百事达华海

  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