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max明年铁定烙上“中国印” 定位为MA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图为福特S-max 资料图片

  搭载2.3L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售价将在18万到23万元之间   

  长安福特官方正式表态将在明年推出新车S-max。上周,长安福特副总经理钟德仁在广州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S-max将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明年上半年即将上市。

  S-MAX定位为MAV  

  S-MAX是福特马自达品牌最新“Kinetic Design(动态设计)”理念的代表作,同时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投产以来推出的首款非轿车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大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而时尚外观和沿袭福特品牌优越的操控性也让该车吸引了不少期待的目光。与海外版不同的是该车搭载一款2.3L发动机,匹配了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据悉,S-MAX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价格区间将在18万到23万元之间。

  据钟德仁透露,福特S-max是一款介于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全新MAV,即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在欧洲,S-MAX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途安。从目前国内的市场来看,S-MAX最大的竞争对手将可能是广州本田奥德赛

  预计全年销量增长达130%

  同时记者也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47%,总计销量87930台,其中旗下福克斯共售出49259台,成为主力。目前,两厢福克斯与三厢版的销售比例是3:7。而06款蒙迪欧则共售出35750台,长安福特马自达有关方面表示目前06款产能缩小,旨在为07款的上市做准备。钟德仁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预计总销量将超12万台,实现130%的增长。(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梁斯君)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