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TT RS碟照曝光 对手瞄准保时捷Cayman(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40      字号:

奥迪TT RS碟照

  在位于德国因戈施坦塔的奥迪总部中,奥迪有史以来最为热辣的coupe跑车TT RS的测试开发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到2008年开始销售后,你也许可以以五万欧元在TT RS和保时捷Cayman之间做一下选择。


奥迪TT RS碟照

  TT RS将会搭载2.5升直列五缸汽油发动机,这是奥迪公司十年来第一款五缸发动机。而有些媒体在先前的报道中曾预测为了增强动力表现奥迪将会为其加装双涡轮增压系统,以使功率达到350匹马力。


奥迪TT RS碟照

  TT RS上还会搭载奥迪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更先进的直接换挡双离合系统将作为选装。同时还会装配特制轮胎和合金后视镜,RS徽章将会出现在刹车盘和车门踏板上。

关注奥迪TT 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