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试驾”到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2:06  重庆晚报

  “领先体验-2006凯迪拉克全国试驾会”将于本月28日在汽博中心重庆美凯汽车拉开帷幕。据相关人士透露,试驾会的规模较上半年那次全国试驾显得更加庞大,试驾车从CTS到SRX的各种车型都有,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被称为“教父”的百万级豪华SUV———凯雷德也会在此次试驾会上首次亮相。届时,众多此车的期待者可以一睹此车风采。

  此次试驾会将于本月29日结束,凡是参与试驾会的贵宾均可获得由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记者李璐

  网络编辑:甘健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