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打造我的BIMM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7:19  车王

  车购于2002年2月份,当初可以说并不懂车,只是喜欢宝马这个品牌,530i也正好符合自己的需求,有不错的动力和不算太小的内部空间。车子就这样太太平平地开了大半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加入了如今的2B-CLUB(2B是指BMW&BENZ),版主是一个做2B零配件及改装件的小伙子,网名叫HILLF,非常热情。由于身处同一城市,自然而然对车的话题就多了起来,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受到论坛氛围和HILLF的极大影响,逐渐开始对汽车改装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鉴于HILLF是做这个行当的,因此改装配件的来源也就不成问题。从首个改装件“18寸大脚”,到前不久才改完的前后防倾杆,经历了将近2年的“折腾”,一步步走来,看着如今长长的改装清单,自己也时常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其间通过网络还得到过一位台湾资深宝马改装迷的协助,为我提供了一些当地非常重要的参考咨询,部分改装件也是通过他在台湾采购的,由于同样和我开的都是E39(从1996年到2003年的宝马5系车型),因此我们之间的交流也更为宽广,从中受益匪浅。

  改装是一门学问,我非常热衷于浏览港台及国外的一些BIMMER改装论坛,从中不断充实自己,吸取不同的改装经验以及了解更多的改装咨询,结合自己的需求,通过车友之间的交流,深入研究,逐步地形成了自己的改装风格。综上所述,只有真正地融入其中,参与进去,品尝其中的每一份艰辛与喜悦,才是我所追求的!

  (注:BIMMER是国外车迷对宝马的呢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