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压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08  新浪汽车

图:冲压生产线

  海马汽车第二工厂冲压车间的工艺装备具有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的三大特点。该车间投产后,使得海马的冲压工艺水平跃上了新的台阶,而其工艺技术水平也已经达到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

  2000T全自动冲压线,选用国内、外先进的济南第二机床厂的多连杆压力机、美国ISI技术的自动化搬运线及国内先进的废料自动输送线,落料线选用台湾金丰公司产品,具有自动拆垛、落料、堆垛功能。垛料翻转机选用美国ATLAS(阿特拉斯)公司的产品,能将剪切或落料的料垛安全可靠地翻转180度,并保证翻转前、后的板料表面质量一致。

 

 

 

图:冲压生产线

  开卷剪切线选德国SUNDWIG(三得维格)的产品。精度高,结构复杂,技术含量高;能满足材料的高精度及高质量的要求。

图:冲压生产线

  模具研配压机选用台湾迪斯油压公司的产品。精度高,质量可靠;具有可翻转的台面及99组模具的试模记录存储功能,极大提高了修模作业方便性及效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