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新车正式在渝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3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19日,全球最为经典的玛莎拉蒂行政系列两大车型将在重庆发布:总裁系列新版车型行政GT版(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售价人民币196万元和运动GT版(Quattroporte Sport GT)售价184万元。这两大经典车型的推出,将让法拉利·玛莎拉蒂在重庆的豪车市场大放异彩。

  记者从法拉利·玛莎拉蒂在渝经销商重庆骏意汽车了解到,虽然今天玛莎拉蒂总裁系列两大新车才正式在渝发布,但事实上,这两款新车已经走入了重庆最具消费能力的人群之中。本月4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新版车型运动GT版高调进入重庆美美时代百货,通过新车品鉴活动让重庆最具消费能力的人群率先领略到运动GT版的非凡之处,据悉这场活动将持续到8月4日;随即,本月15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GT也在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品鉴活动。两大活动交相辉映,为今日的新车发布及试驾起到了极好的铺垫效果。

  众所周知,法拉利·玛莎拉蒂以宣扬最为运动最为优雅的生活而扬名于顶级奢华世界。此次发布的新车价格将从173万元开始,直到196万元。此次两款车型的推出,势必将由此点燃本月重庆的豪华车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