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武器团体 六款顶级SUV改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51  车王

    卡宴、揽胜、X5、XC90、途锐和奔驰ML业已是SUV中的顶尖角色,原厂便拥有高性能及良好的越野能力。但是有些人却对于平时不太实用的越野能力不屑一顾,而把压榨动力潜能和赚取更高的回头率作为最高目标。于是就有了这些性格迥异的性能猛兽们。

  策划执行/王嵬 文/一搏 卡宴拍摄/周之毅 鸣谢/北京泰赫雅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Techart Magnum “奥运特别版”

  Techart推出的卡宴Magnum改装版在前期杂志我们已经有所认识,最近Techart中国代表处又惊世骇俗的特别企划了这辆“北京奥运版”Magnum。它是由中方先提出设计思路,Techart德国总部专门打造的特别版本,且只在中国发售。白色车身与红色轮毂的设计加上卡宴首次运用的前盖进气口让我们再次叹服Techart的外观设计能力,足以和任何一个量产车厂相比。这辆特别版Magnum的基础车型有卡宴S和Turbo,由于两种型号具有很明显的特性差别,因此Techart也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改装取向。在车体外观套件上,卡宴S和Turbo基本上采用类似的设计。首先是Techart专门设计的具有两条导流槽的引擎盖,可将流经车头的气流顺畅地导向车顶,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降低投影面积较大的车头所带来的空气阻力。Techart还设计了卡宴专用的灯罩,使卡宴的头灯外形更加抢眼。Magnum最引人注目的部位就是Techart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设在中间较大地进气口和两侧较小的进气口可将大量冷却空气迅速的引入引擎舱内,使引擎舱内得到良好的散热,此外在前保险杠下导流板内还设有雾灯、高亮度射灯和刹车冷却进风口。值得注意的是经过Techart改装的前保险杠仍能达到原车的碰撞标准。

  Magnum的侧裙边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附加的侧裙边可使车体侧向的气流更稳定,减小车辆遇强侧风或穿越大型车辆时发生异常横移,外观上也使车侧面更厚重。动力系统方面Techart有两套方案,一种是卡宴S基本型S1,最大马力输出由原厂的340匹马力提升到360匹,更换Techart高性能空气滤芯和Techart的原厂引擎管理电脑修正。专业型S2最大马力输出提升到380匹,最大扭力输出提升到了480牛米,改装方法是更换Techart高性能空气滤芯、Techart的原厂引擎管理电脑修正、Techart高性能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

  车内改装部分主要是Techart设计的运动型仪表总成,Type1为全车鲜黄、炭黑双色内饰,Type2为炭黑、鲜红双色,包括前、后门脚踏板,Techart运动型方向盘、排挡杆、油门、刹车踏板,Techart地板装饰。Magnum还拥有车内多媒体娱乐系统,最高配置为6碟式DVD播放器、双LCD显示器及双立体声耳机。与动力系统配套的还有碳纤维引擎装饰盖和Techart徽章或红色引擎装饰盖和红色进气管路。Magnum的高性能制动系统采了红色的前8活塞卡钳和后4活塞卡钳,钻孔内通风式制动盘及配套的金属刹车软管,使Magnum的主动安全性大有保障。这一点也是近年超级跑车设计中最流行的趋势

  Volvo XC90 PUV  Volvo不只是安全

  Volvo以其不俗的安全性吸引着人们,但当你看到这个650匹的XC90 PUV,那它的性格就不再只是安全了。Volvo XC90 PUV是在SEMA北美改装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原厂的4.4升V8引擎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全面强化了引擎内部机件的强度,加入了超高性能机械增压器系统,引擎管理电脑和进排气系统经过全新设计,使最大动力输出从原厂的310匹爆升到650匹。经过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由于采用了全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高速状态下为车头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以保持高速行驶稳定性。XC90 PUV的粗壮侧裙边也具有导流作用,可使流经车侧的高速气流保持稳定,减少车身产生侧面扰动。XC90 PUV的后保险杠是跑车化设计元素的完美展现,与夸张外抛的翼子板完全融合在一起,两侧的散热口可将后轮在制动时产生的热量迅速排出。类似于很多超级跑车常用的四孔式排气管设计,让XC90 PUV的车尾充满了强烈的超级跑车般的运动感,650马力的超强动力输出,通过四孔式排气管的过滤,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厚重排气声浪,让人为之振奋不已,也使650马力得到完美的释放。轮毂为Formula 20、22和Formula GTS 20、22两种类型,前者为亮银色,后者为亮黑色。

  这辆XC90 PUV采用了七辐内凹‘海星’样式轮毂,直径为20英寸宽9英寸,轮胎则采用了275/40/ZR20S规格的 意大利 Pirelli(倍耐力) P- Zero Assimetrico超高性能轮胎,也使XC90 PUV在极限状态下能够得到更稳定的行驶表现

  XC90 PUV在外观设计上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鲜艳的红色完全颠覆了VOLVO保守、中规中矩的传统印象

  Project Kahn Range Rover  另类路虎

  英国的Project Kahn作为少有的专改路虎的厂家,最新作品便是2006揽胜Stage2。他们给于那些喜欢路虎品牌,却又不是那么爱越野的车主们一个改装方向。Project Kahn也在一直坚持他们的信仰,Stage 2已经是他们推出的第二个揽胜改装产品,之前的Stage 1由于过于像概念车而很快退隐江湖了。这次他们换上了22寸的Monoblock六辐大轮毂,这个轮毂也同样适用于发现3。车尾四个扬起的一大一小排气管组合像是在警告后车:“不要离我太近!”全黑的车身配上镀铬的门踏板、进气口及射灯罩,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既霸气又有几分神秘感。如果你买了一辆揽胜,全部更换上Stage 2的改装套件需要1万8千英镑。

  Alpine BMW X5 外星飞船X5

  乍看之下,这辆由音响改装界老大Alpine改装的宝马X5产品样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当你细细品味时,就会发现其中让人惊叹的地方,可以说这并不是一辆车,更像是来自未来的宇宙飞船。Alpine宝马X5车身上时尚的人物拉花图案以及十辐式轮毂还能让人看到还留有一些“现代”的元素,而其他的改变就让人超乎想象了。

  独特的后视镜,与车门边缘完美地结合起来,原本四门的格局被改成了两门,车门打开的形式也变成了整体推出式的,再加上全透明的后车窗体设计,更让人相信它不属于“现代”。外观上的差异还不能让你相信它是来自于未来的“宇宙飞船”的话,那当你走入车内,你会发现就像在一艘宇宙飞船的驾驶舱内,类似于飞行器的方向盘,超乎现代的空间设计布局,简约的色调……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未来的气息。如果能亲眼目睹由Alpine技师亲手改装过的宝马X5,你就会真正地了解到阿尔派的改装不仅仅只停留在对音响的改装,对整车而言他们的改装也堪称典范。

  Touareg VS10 加上街车性格

  想到途锐,似乎就会与达喀尔之类的沙漠越野赛联系起来,而大众御用改装厂ABT却要让途锐在街道上也发挥它的威力。ABT的最新作品途锐VS10,将原厂V8引擎的313马力提升到37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860牛米,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在7秒以内。VS10的前缓撞杆经ABT重新设计,可让引擎舱得到良好的散热,ABT还为VS10设计了专用的水箱罩,后防撞杆采用了四孔排气管设计,还具有强大的扰流作用。

  公路越野兼顾

  VS10装备了ALC(ABT Level Control)车辆高度控制系统,在越野路面上最高可将离地距离提高60厘米,用于高速行驶时最多可降低离地距离30厘米,当选择运动模式时还可降低10厘米,可谓两者兼顾。VS10采用了22英寸的10J-22轮圈,轮胎则采用了22寸德国Continatal高性能轮胎

  Benz ML 63 AMG 奔驰史上最强SUV

  毋庸置疑,ML 63 AMG是奔驰史上最强的SUV,配上奔驰御用改装厂AMG的6.3升、V8缸自动进气引擎,达到510匹的最大马力,时速从0到100公里仅需5秒,这样的实力比跑车还猛,极速更超过320公里/小时。相比ML55 AMG的动力表现,ML63多了46%的动力,多了23%的扭矩。采用AMG SPEEDSHIFT 7G-TRONIC电子自动7速变速箱,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来控制挡位,也可以按照预先出厂设置的运动、舒适、手动三种模式来自动换挡。

  ML63 AMG整车外观给人感觉凶猛,运动感十足,AMG前格栅、侧裙、尾灯组以及不锈钢的前后门踏板,真皮包裹的排挡杆和方向盘,双不锈钢的轻质扁平式尾管,处处都做到不仅美观而且精致豪华。此外其除了基本19寸轮毂,还配备了轻量化20寸的轮毂供大家选择,悬挂方面AMG也采用的是气压悬挂,车身高度可以自动调整,稳定性和灵活性也大有提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