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时尚都市行即将抵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44  新浪汽车

  历时7个月,遍及7大城市的NISSAN X-TRAIL(奇骏)时尚都市行活动,继深圳、广州、昆明、重庆、成都和大连6站后,将于8月到达南宁,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活动将与美国著名服饰品牌ESPRIT联合演绎当代都市SUV文化。

  这也是 “我的X-档案”全国有奖征文活动的第五站。日产与搜狐网、《汽车导报》等媒体共同打造本次征文活动,设置欧洲游等大奖,为广大X-TRAIL(奇骏)迷提供了分享体验,领会都市SUV文化的绝好机会。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X-TRAIL(奇骏)兼具轿车的舒适性与越野车的通过性,曾连续三年获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2005年更凭借氙气大灯、NAVI导航系统及更为环保的欧III排放标准一举夺得国内知名汽车杂志《车王》评选的“2005年度SUV舒适王”大奖。也因此获得许多国内SUV迷的喜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