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开车就开越野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33  京华时报

图为聂远跟他的“好兄弟”在一起

图为聂远跟他的“好兄弟”在一起

  从1998年拿了驾照后,聂远就跟吉普车有了不解之缘。开朋友的老广本练手感觉不错,他也想来一辆。可是到了4S店准备交钱提车时,聂远却被角落里的CRV吸引住了。“我看它不像个车,就是个可爱的大玩具,在城市里驾驭既舒适又狂野”。于是掏了40多万买了这个当时纯进口的CR-V。聂远说这车性能不错,有一次从广州到上海跑雨路侧滑都没出事,唯一不足的就是动力不够“猛”。

  1年后,聂远换了辆黑色的切诺基V8。“很明显大切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更胜一筹。”2年时间里,聂远开着大切奔走于横店、坝上草原等外景地,行程7万多公里,“很痛苦的是,我不久前把它给卖了。”因为有了路虎后总放着它是要搁坏的,“为了车好我只有忍痛割爱了”。

  原来,从小就喜欢车的聂远有个梦想,就是能开上路虎越野车。因此,今年初当他试驾了路虎发现3后,便毫不犹豫地出手了。一是为了圆梦,另外路虎相对比较低调。聂远说原本想买路虎揽胜,但考虑到它适合身材魁梧、年龄偏大的人士,所以放弃了。聂远直言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感受它、体味它。

  车档 案

  品牌:路虎发现3

  服务年限:2006年3月

  购买价格:85万

  购车理由:有品质,不张扬,能随心所欲地驾驶。3吨自重很稳健,0-100公里能跑出9.2秒的好成绩。

  星档 案

  姓名:聂远 生日:3月17 日 生肖:马

  星座:双 鱼 血型:O 身高:1.79米

  体重:65kg 籍贯:山东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京城四少》《汗血宝马》《逐日英雄》《雪山飞狐》

  电影《芳香之旅》《卧虎》

  奖项:2005年获“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

  车星故事

  警察叔叔好

  聂远的哥哥是交警,所以他从小就视交警为偶像,遇到被拦截,第一句话就是“警察叔叔好”。

  前几天,聂远在崇文门路口不慎走了禁左道,三角地的交警把他给拦下了。下了车,聂远张口就是“警察叔叔好,警察叔叔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交警给吓了一哆嗦,定睛一看,“你不是《隋唐英雄传》的罗成吗?”“我是罗成,罗成错了,警察叔叔对不起……”交警同志呵呵一乐,教育聂远说:“开好车更要遵守秩序,注意安全。”聂远说虽没有被处罚,但自己深深记住了那句话,对交警的尊敬更发自内心了。(本报记者 王铮 文/摄)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