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参加广州车展 2.0L风行菱智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国内MPV“传统劲旅”东风柳汽之风行汽车将携旗下菱智和菱通两大系列产品,参展7月25日开幕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2.0L排量的风行菱智将在本次车展中首次亮相。

  据悉,在乘用车展区2B厅12号展位,东风柳汽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风行菱智及06款菱通两大系列多个型号将集中亮相。届时还将在会展期间首次发布2.0L排量风行菱智,另据介绍,作为广东地区销量领先的MPV品牌,风行将在会展期间为回馈消费者而派发大礼包,具体优惠政策正在制定之中。

  另据了解,风行汽车此前取得了诸多成绩:2005年风行汽车获得由人民网颁发的“首届最受网友尊重和喜爱的百强品牌”中的MPV第一品牌,2005年风行汽车获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年度中国MPV新车质量评比自主品牌第一名,在中国汽车工程协会、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和汽车财经周刊共同主办的汽车专业人士眼中商务用车调查中,获最经济实用奖等。而此次即将亮相的菱智车型在正式上市前便获得博鳌论坛指定用车、东盟“国礼”等一系列的殊荣;近日又成为第三届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以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年纪念峰会指定用车,再次承担起国际性的高规格接待重任,是MPV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新车型和热点车型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