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又创历史新低价 最低售价9.6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26  汽车之家
 凯越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6LX MT  11.78  9.68  11000
 1.6LE MT  12.78  10.85  19300
 1.6LX AT  12.78  10.89  18900
 1.6LE AT  13.78  11.85  19300
 1.8LE AT  13.98  12.4  15800
 1.8LS AT  15.68  13.98  17000

  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别克凯越的价格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新低,最低售价只要9.68万,比厂家的指导价低了1.1万,具体详细车型优惠情况如上表:

  作为“新三样”的凯越,与伊兰特,福美来相比,外观比较大气,但是价格方面却不占什么优势,伊兰特最近的价格似乎每隔几天就有一定的降幅,福美来的价格也是优惠较大,如果凯越在价格方面不作调整将处于一种比较被动的局面。

 

 

 

 

图为凯越外观图片

  凯越的车身宽1725mm,内部宽度是1310mm,数值在同级车里比较突出。在和谐的水平主轴设计理念的配合下,使视觉感受非常舒展;同系的双色内饰,以及贯通车厢的木质配饰,再加上方向盘、中控面板组成的大小盾牌造型,感觉非常和谐。

 

图为凯越内饰图片

  别克凯越的优点是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缺点是油耗偏高。目前的价格确实也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