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吉利美日之星将登场 售价35999-4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24  信息时报

  1.1L和1.3L两个排量

  记者从吉利销售公司了解到,一款在美日之星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改进的新美日之星不久将要全国上市。新美日之星有1.1L和1.3L两个排量,分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区间为35999元-42999元。

  据介绍,新美日之星较05款美日之星有9项技术改进,分别从翻车断油装置、整车线束分布、后雨刮电机结构、空调系统、隔音工程、排气消声器总成、电动门窗玻璃升降系统、改进型仪表盘、外观装饰。

  新美日之星的竞争品牌主要有奇瑞QQ夏利N3、哈飞路宝三个车型。据吉利销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吉利对新美日之星有信心,新美日之星1.1L搭载的是已经在市场上使用多年的JL378QE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重新进行了反复多次调校,并联合德国BOSCH公司进行ECU软件升级,新匹配了电喷系统,并可达欧Ⅲ排放标准。新美日之星1.3L搭载的是在A系发动机的基础上吸取了Y系列发动机的多项功能进行改良研制而成的MR479Q发动机。另据了解,该款发动机曾助吉利汽车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获得长春站、北京站冠军。(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