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CV6八月下线 预计售3.5万-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9  信息时报
 
图为长安CV6轿车谍照 更多

  7月12日,长安汽车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这是长安汽车集团首次向媒体和公众发布其自主品牌轿车规划战略与发展蓝图。

  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宣布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即“强化自主创新,大力发展自主品牌轿车,推动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以贴近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育核心技术为重点,以提升质量优势为关键,打造知名轿车品牌”。长安将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目标定为:到2010年自主品牌轿车年产销量25万辆以上;未来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

  长安轿车启用全新标识

  由于微车产品过于知名,目前国内消费者在看到长安现用徽标总会不自觉地与微型货车、微型客车划上等号,这对一心想打造中国第一民族轿车品牌的长安来说显然不利。鉴于此,长安集团早在去年便开始谋划为其轿车品牌设计一个全新的徽标。迥异于现有徽标、兼顾民族品牌特性和国际化长安特点,成为新徽标设计的基本要求。

  一个嵌入矛形图案的盾型徽标,将成为CV6以及未来推出的所有长安品牌轿车、类轿车的专有标识;已经使用了9年的长安徽标,则将由长安微车专用。7月12日,长安集团在北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为轿车量身订制新徽标是第一步。

  长安CV6 11月上市

  CV6是继长安CM8陆风风尚后,长安推出的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据长安内部人士透露,CV6将在8月底下线,并在11月底的北京车展上上市,所以今年长安将压宝北京车展,这也是长安不参加7月底广州车展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CV6为两厢紧凑型轿车,此款轿车是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新自主开发的轿车,车型可爱、大方、驾驶安全、乘坐舒适、操作稳定、动力性好、油耗低、排放低。

  CV6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在动力参数上,都达到或超过了目前微型车QQ和A0级的夏利。如果CV6能以一个适当的价格上市,必然会对1.3L排量汽车市场产生巨大影响。业内人士表示,长安汽车的计划似乎是用新款的奥拓应对1.0L排量市场的竞争,而1.3L的CV6应该就是争夺1.1L~1.3L排量市场的主力。目前,1.3L夏利N3的价格是4.58万元~4.78万元,1.1L 06款QQ的价格是3.98万元~4.88万元。因此,CV6的定价有可能在3.5万元~5万元。(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