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意肇事敲诈勒索百余起 9人碰瓷团伙被一锅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郭莹 通讯员张宏)自2004年下半年以来,一个由9人组成的“碰瓷”团伙,先后在二、三、四环路及市区道路上制造剐蹭事故,并借机对司机进行敲诈。昨天记者从宣武检察院获悉,9人已全部被检察机关批捕。

  自2004年下半年以来,本市二、三、四环路及市区道路多发车辆剐蹭事故,公交管理部门对此十分重视,后通过路况监控,发现一团伙经常驾车在上述路段“碰瓷”,交管部门随即与警方取得联系。

  今年5月31日晚9时许,董某、任某、赵某驾驶奥迪轿车在宣武区二环路上,与李某驾驶的别克轿车发生剐蹭。事后,董某等几人向李某敲诈勒索2500元,李某随即报案。

  宣武分局刑警队民警接到交管部门的警情通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3嫌疑人抓获。经过讯问,3人交代,他们伙同谢某、陈某等9人多次利用此种方式,进行敲诈勒索。警方随后将其余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9人团伙常利用事主驾车并线之机,故意加速与其相撞,造成被害人驾车强行并线违章,负事故全部责任的后果。据了解,9人以此手段恶意制造交通事故,敲诈勒索已达100余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