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豪华MPV唯雅诺Vian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专电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宣布,2006款奔驰唯雅诺(Viano)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唯雅诺是一款搭载3.2升V6发动机MPV,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五星级安全评定。此次推出的新款唯雅诺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所提高。

  新款唯雅诺装备了增强型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原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基础上,又新增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和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这使得ESP可以在适当的时机控制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车辆制动系统,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