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MMI 出类拔萃的多媒体交互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作为奥迪高配车型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经过汉化后是奥迪A6L、奥迪Q7等奥迪新车型的标准配置,其功能之丰富、强大,操作之便捷,足以令任何对手自愧不如。MMI的控制按键位于变速杆的后面,这更便于驾驶者进行操作。它的显示屏被放置于仪表台顶端的下方,恰好位于驾驶者的视线之内。

  该系统包括7英寸彩色显示器。车内乘客不仅能够通过MMI收听广播、音响,还能通过信号接收装置收看当地的电视节目。同时,通过MMI,驾驶者能够对车辆四个轮胎的气压进行监测,对蓄电池能量进行管理。MMI所具有的强大操作功能及超乎想象的简便操作,为同级轿车再一次树立了新的标准。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