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汽车再推夏令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2  新民晚报

  永达汽车服务万事通96818推出夏令服务专线,即日起至9月底为广大车主开通全天候“绿色快车道”。

  据悉,“夏令专线”作为一项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点、永达特色的服务,早在2001年便在广大车主中有口皆碑,更多体现的是永达对广大车主的关爱。现在,只要拨打96818“万事通”,永达呼叫系统会自动切入“夏令专线”,由资深的售后服务经理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消“暑”清“热”,释疑解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