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期间 本刊与TOM推出最热车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24日,第三届广州车展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的第一个大型车展,各大厂家将展出最新的车型。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首次亮相的新车超过20余款,部分车型将在下半年投产或上市。

  如此多的新车型,哪些才是真正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引,本刊将与TOM在线汽车频道联合举办“广州车展最热车型评选”活动,车迷朋友可以登录TOM.COM汽车频道主页,直接点击相关专题参与评选,也可以发邮件至wbzbbxhs@ycwb.com参与投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