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出击哈尔滨车展 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显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13日,东风雪铁龙凯旋爱丽舍富康等系车型亮相第九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最新统计显示,截止到6月30日,东风雪铁龙06年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突破60000台,同比增长 12.2%。其中,5月28日正式上市的凯旋已经完成了对超过4300名用户的交付。东风雪铁龙不但成功地捍卫了自己的市场地位,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内涵也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得以释放,这为下半年强势出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全国重量级车展之一,2006年哈尔滨国际车展是为黑龙江省档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从不放弃展示品牌的东风雪铁龙不仅给媒体和观众带来了品位独具、品质优异的汽车展品,更让人们在凯旋身上感受世界领先的汽车消费理念,感受东风雪铁龙带给中国消费者的物超所值的人性化关怀。东北地区一直是东风雪铁龙的重点销售区域,各系产品的销售也呈持续增长态势,特别是在哈尔滨和大庆这两大城市,东风雪铁龙产品一直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凯旋与其他地区一样供不应求外,1.4L富康在这两地的销售依然潜力巨大,每月销量均能过百;8V和16V的爱丽舍更是月均销售160辆以上。

  作为一款凝聚了中法双方智慧和心血、运用了雪铁龙几乎所有创新成果的新车,凯旋展示出了“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除了令人过目不忘、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凯旋还展示着更为丰富的内涵: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这些原本陌生甚至有些拗口的专业词汇,通过凯旋展示出其丰富的高科技内涵;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原本只在更高级别轿车上才有的装备通过凯旋让用户触手可及。凯旋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各方面所具备的优势,以及其17.98-20.88万元的超低定价,是凯旋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和有力保障,也使凯旋更加物超所值。

  凯旋一经发布,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极大肯定,许许多多首批拥有了凯旋的用户、试驾或接触过凯旋的记者和潜在消费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觉得这个车挺值。” 于是雪片般的订单让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应接不暇。据东风雪铁龙销售部最新消息,5月28日正式上市的凯旋已经完成了对超过4300名用户的交付,截至目前,凯旋的订单已经超过20000辆,市场后劲十足。同时,主力畅销车型富康和爱丽舍的销售也显示出了喜人的增长态势。

  我们坚信,随着下半年凯旋在产能上的逐步攀升,凯旋将会爆发出更加澎湃的市场冲击力;同时随着东北大区夏季促销活动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以及各地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的广泛开展,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的销量还将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