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牵手潍柴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34  新闻晚报

  中国大功率发动机第一动力品牌,潍柴发动机开始全面装备江淮重卡格尔发系列产品,“中国芯”助力“格尔发”,使江淮汽车集团这个有着四十多年汽车生产历史的著名的民族汽车品牌再添新动力。6月15日,从江淮重卡和潍柴动力召开的市场联合推广会议上获悉,双方将在区域市场的推广、营销网络建设及服务网络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出更完美的产品。同时,从7月15日起,双方将联袂主办全国物流行业经营管理交流会,盛会将在西起乌鲁木齐、东到上海的五大城市之间相继举行。

  据悉,潍柴动力配套江淮格尔发重卡的系列发动机产品,是为适应现代物流及工程车辆需求,并结合中国道路状况以及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利用潍柴欧洲技术中心优势,全新开发的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动力性明显改善,油耗降低。

  (JM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